close

話說 自從去年去過一趟義大利之後......

我就愛上氣泡水了^^人生第一次喝到....

請不要笑我沒見過世面@@

我就真的第一次喝到沒有味道的汽水嘛orz

歐洲一杯氣泡水大概 , 150~250台幣

雖然價格不菲....但很養身...沒有糖分...但口感真的很棒!!!

尤其是冰的氣泡水....加冰塊....

哇哦^^~~~在炎炎夏日~~超棒的!!!!!!

 

 

也因為這樣 , 去年年底我買了一台氣泡機~^^

真的非常實用~每天都在喝~

一隻氣瓶大概可以喝1~2個月(看你怎麼喝)

我也喝掉好幾個氣瓶~

 

前陣子朋友在日本也遇到一模一樣的氣泡機

 

換算成台幣 , 還要4849....

我超驕傲的~~因為我買的比 日本有名的電器街還便宜^^

 

 

不過!!!這陣子~~

因為朋友要開團.....天啊!!!!!!

價錢真的非常不可思議!!!!!!!!!!!

而且除了有一大一小的水壺以外 , 還送兩隻氣瓶(價值1200內)

有黑 , 白 , 紅 , 紫(限量款  , 不一定搶得到)

所以 哥決定要跟團了!!!!!!!!!!!!

家裡放一台 , 外面宿舍放一台~^

這個活動只有到7/17(有匯款完成 , 才算是有跟到團哦)

有興趣的朋友 , 請加賴私訊 id : alexsgate1

 

 

教大家怎麼使用氣泡水機^^是不是很簡單啊~

 

最後放一張 , 哥家裡面的氣泡水機器 , 是不是很有質感啊^^

 

對了.....最近我有打算跟朋友做代購 , 需要一些幫手^^有興趣也可以賴我唷^^

arrow
arrow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